伤跡

方舟画渣博士,闪灵厨andW厨,杂食,每天都在努力进步中_(:з」∠)_

【钢炼x明日方舟】第二弹~干员履历
【剧情架空注意】干员【钢】在作战时,时常操纵一具卡西米尔古典盔甲风格的装置协助战斗,装置本身居然可以独立释放解构或重组类源石技艺,而干员本人常称其为“阿尔”或者“兄弟”。

体检补充报告:干员【钢】右臂和膝盖以下左腿缺失,据本人称是军方实验中源石爆炸事故导致,但干员并未感染源石病,且肢体断面时龄与创面相当陈旧而且……怪异,推测干员【钢】在获得帝国术师头衔前,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

炼金术是一类借助浅层地壳内【源石活动】(据本人的描述,源石感染生物死亡时会产生新的源石,千百万年沉积在地底的全部源石随地壳挤压冲撞等运动而释放巨大的能量),对术者周身的物质解构成原子,再重新组合成新的物质的源石技艺。
由于军方干涉,罗德岛对炼金术及炼金术师知之甚少。罗德岛内少部分隶属高等术师团体的干员对其有所耳闻。术者使用源石涂料在靶物质上绘制圆环炼成阵进行施术,由于炼金术师这一团体的神秘性,在人们心中往往是化水成醴,点石成金的形象。(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