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跡

方舟画渣博士,闪灵厨andW厨,杂食,每天都在努力进步中_(:з」∠)_

【明日方舟x元气骑士风】
像素点风【罗德岛A1行动组篇】

我……我……昨晚肝了三四个点儿的线稿,一个闪退重启忘了保存,全化为乌有555
今天下午做完实验总算画完了,呼~好累,下回少画点吧_(:з」∠)_画一个黑仔和大小姐差不多吧
我高中时候当过一年漫画社长,三年间画了好多好多画,不少感觉好像还可以卖钱呢233(学习不认真哈哈哈),高中以后,这些纸画后来都装在一个文件夹里面,有一天就被不明就里的长辈给卖了……
我滴妈也!!!
每回想起这个事情,都感觉糟心烂肺的
所以对于【失去】我有自己的认识,我记得FZ里面的caster曾经说过,当创造一个事物的时候,这个事物也必然会迎来终焉。所以在创造这个事物时,真正的快乐,感知,认识应该寄托在创造的过程中。正因为这个信念,【失去】带来的挫折很少打垮我,我也在今天顺利完成了A1组的像素化,扇自己几个耳光作为掌声【啪叽啪叽】
前几周连续感冒,存储的精力都耗尽了,我呀,每周少更点儿,歇一歇(๑• . •๑)

评论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