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跡

方舟画渣博士,闪灵厨andW厨,杂食,每天都在努力进步中_(:з」∠)_

《海》下
对不起,某种意义上,我拖更了
请大家一定要把前面两章看完,不然真的有可能会看不懂(#-.-)

前6幅图是两边剧情交替表现的,135是一组,246是一组。

当初设计这个剧情就是因为夏活,小火龙高喊着大海,但汐斯塔却并不是海,当时莫名觉得很讽刺,所以就画了出来。
小火龙的病其实很重,没人知道她可以再过几年,是告诉她汐斯塔是海,让她了却心愿,安静走到最后;还是相信奇迹,告诉她,真正的海有多么美丽,让她相信未来,渴望未来?
三章中一直出现的赛雷娅其实只是赫默因为对赛雷娅的思念,内心关于两个选择的矛盾,和源石病幻觉的产物,“赛雷娅”之所说所想其实是赫默心里真正想告诉小火龙的话。
遗憾的一点是我本来想画塞爹最后偷偷出个场的,但是感冒太感得糟糕我实在肝不动了,最后我只想说
“家之所在即是海,龙从未离开”

二章回忆部分的填坑:小火龙在游戏中的信物是一本烧焦的传奇故事书,在我这个剧情中的设定是:炎魔事件之前最后的传奇就是【海】,炎魔事件发生,【海】的那一页被烧掉了,这样赫默的谎言就能成立,小火龙不知道真正的海但脑中有【海】这个意象。

评论(5)

热度(73)